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【全职高手】

有关发男神裸照给男神

聊天体





叶修

你:裸照.JPG

叶修:哟,偷拍哥洗澡啊!

你:那我能戳你小肚子吗?

叶修:戳一下睡一次?


你:滚滚滚。








韩文清

你:裸照.JPG


韩文清:你是皮痒了,欠收拾?


你:老韩老韩你身材好好啊。



韩文清:那晚上你要体验一下吗?


你:叔叔我们不约。



韩文清:呵呵呵








黄少天


你:裸照.JPG

黄少天: 媳妇媳妇,你怎么拍我裸照啊,你不会要拿去卖吧,这不可以啊,你自己看就算了,千万不能拿去卖啊,媳妇,媳妇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,媳妇。。。

你:我已经拿去卖掉了,我们三七分啊

黄少天:我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周泽楷

你:裸照.JPG

周泽楷:。。。。。。

你:枪王大大我能摸你腹肌吗

周泽楷:咳。。。摸

你:那我能戳你小弟弟吗?

周泽楷:你怕是想上天.JPG

评论(10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