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女朋友专业是幼师


②⑦当女朋友的专业是幼儿教师

焦躁,失眠,跟猫斗智斗勇,我觉得我大概比它敏感,被闹得一晚上没睡。急需一个幼儿园老师来哄睡。

这次没有叶修

王杰希:
温良贤淑
很得队里孩子欢迎
我是爸爸,她是妈妈

孙翔:
再怎么跟她吵闹
都是一脸温和
别把我当你的学生了

黄少天:
不觉得我是话唠
我说的再多
她都照单全收安静聆听



韩文清:
声音娇娇软软的
不舍得对她大声说话
只想捧在手上




喻文州:
套路一清二楚
每次微笑看我
总觉得被看破了什么





乔一帆:
总是对我无条件包容
但是宝贝
我真的比你大,别把我当小孩


评论(8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