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当女朋友生病了

全职男神×你

②⑧当女朋友生病了



半夜感冒发烧拉肚子,去医院,感觉异常烦躁,回来烧到39℃,现在急需男神们爱的抱抱!!!





叶修:
变得异常乖巧
不吵不闹不做作
乖顺的像只小奶猫



王杰希:
再难受都忍着
不是叫我爸爸吗
告诉我哪难受,乖



韩文清:
生病了直接拉着上医院就好
跟她好好说话
只会撒娇耍赖不肯挂水





喻文州:
发烧烧的满脸通红
泪眼朦胧的看你
很想欺负她,但只能对她说,乖,起来,我们去看医生





黄少天:
生病的时候异常没有安全感
一直紧紧握着我的手
没事的宝贝,我不走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