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女朋友是幼师专业

②⑦当女朋友的专业是幼儿教师重修篇

由于幼师专业的宝贝们的反馈,所以重新写了一篇

焦躁,失眠,跟猫斗智斗勇,我觉得我大概比它敏感,被闹得一晚上没睡。急需一个幼儿园老师来哄睡。

这次没有叶修



王杰希:
人前管着小孩精明能干
人后归我管撒娇耍赖
对,你是我的小公举
————《但这不是你叫我爸爸的理由》



孙翔:
再怎么跟她吵闹
都是一脸温和
偶尔有时候破功了幼稚的像个zz



黄少天:
不觉得我是话唠
我说的再多
她都照单全收安静聆听


韩文清:
吃饭要喂
走路要抱
我的耐心全用在你身上了
————《可是宝贝,说好的为人师表呢》


喻文州:
套路一清二楚
每次微笑看我
总觉得被看破了什么



乔一帆:
在家更像是小孩
下班回家就瘫在沙发上
说是不哄她就不去洗澡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