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全职男神×你 女朋友武力值爆表是什么体验

②⑨有一个武力值爆表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

太久没更新了


叶修:

想要英雄救美的机会都没有

反倒是

日常美女救英雄

——《媳妇,我不开心了,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》



韩文清:

每天都可以两个人一起运动♂

不用担心会伤到她

大概会变成雌雄双煞吧

——《别再学我的钱包脸了,虽然你武力值高但脸

美》(这个老韩我把持不住)



王杰希:

微博上发的都是她自己的一些格斗视频

评论区一片狼藉

各种小迷妹喊着求嫁

——《下次遇到小流氓别护在我前面,听话》



张佳乐:

总是问我

是不是因为她和大孙一样武力值高才和她在一起

然后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求抚摸

——《真的不是,晚上你可以好好体会一下》



黄少天:

无时无刻不在琢磨着

怎样可以偷袭我成功

然后把我公主抱

——《媳妇,我报了自由搏击速成班,等我学成,你完

蛋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》



喻文州:

她说

我这么温柔可爱需要有个骑士来保护

可是我更想保护你呀

——《我才是你的骑士,公主殿下》



张新杰:

总能做到一些匪夷所思

让我觉得不符合人体构造的动作

很想把她好好研究研究♂

——《来,到床上来》

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