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

⑤有关女朋友痛经
叶修: 放下游戏,把你安置到床上,拿热水袋给你热敷,喂你喝红糖水。
当你睁着大眼睛看着他时,捂住你的眼睛:“别这么看着哥。”(这是害羞了吗?
(๑• . •๑))
喻文州: 从背后把你抱进怀里,搓暖双手给你捂肚子。
王杰希: 杰希爸爸,我想吃掉你。杰西卡傻了一下,然后开始给你穿衣服,贴暖宝宝,带你去看中医。
韩文清: 下次再吃冰淇淋,再吃辣的,你看我会不会揍你👊👊👊!说着狠话,手却轻柔的为你揉肚子。
张新杰: 开始严格控制你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。
黄少天: 媳妇,很痛吗?诶,让我多说话转移你的注意力,那你要听什么啊,不然我说这个吧,媳妇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。。。。。无限循环ing
肖时钦: 你说你要看all肖同人本才能缓解痛经?好好好,我去帮你向小戴要。
周泽楷: 抱住你,给你揉肚子,眼里满是担忧。
孙翔: 喝六个核桃有用吗?诶,你别打我啊。
#其实叶神是很温柔的人呢#
#老韩铁汉柔情什么的#
#黄少莫名撩了怎么办#
#小事情好可怜#
是不是很粗长,快夸我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