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全职bg小段子之身高差

④关于身高差
带黄烦烦玩,别说我不爱烦烦

叶修: 边打boss边瞄了你一眼:“就算你站到桌子上也掩盖不了你矮的事实啊。”(叶修别说了,分手!)

王杰希: 好好好,你最高,你先从凳子上下来。(总感觉自己养了个闺女是怎么回事。)

周泽楷: 蹲下身子抬头望你:“你高。”

黄少天: 媳妇你这身高多好啊,你看我们是最萌身高差呢,你快从桌子上下来,别摔着了,要不要我抱你下来啊,本剑圣可是很乐意效劳的呢,啊,什么,你让我闭嘴,媳妇,你是不是开始嫌弃我了啊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。。。blablablabla(烦烦我错了。)

方锐: 没关系,在床上不妨碍做爱做的事。

张新杰: 按照人体生理学来说,你这个身高已经可以了。(心脏杰,别一本正经的说这种大实话,蟹蟹。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