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全职男神×你

⑧床上的男神
由于今天凌晨听大孙唱歌听了n久所以这次带大孙玩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喻文州: 乖,把腿张开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王杰希: 一边在跪趴的你的身后律动,一边在你耳边说,现在可以叫爸爸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: 逼你说想要,回答你,媳妇,你别急啊,我会喂饱你的。【叶修。真。不。要。脸JPG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周泽楷: 发出难耐的呻吟,在你耳边低喘,好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韩文清: 把你抵在墙上,动作激烈,干得你合不拢腿,嗯?(老韩,我已躺好,乖巧求上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肖时钦: 让你把腿缠在他腰上,靠近你耳边,我们可以把本子上的姿势都试一遍。(我错了,我再也不看all肖了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黄少天: 嗯?你问我为什么不说话了,因为现在我脑子里除了喂饱你,别无他想(黄少继续撩撩撩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方锐: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用遍所有姿势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张新杰: 最喜欢看他被舔脖子时仰起头难耐的模样(其实我一直觉得心脏杰是全联盟最禁欲的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孙哲平: 一只手把你的双手压在头顶,一只手捂住你的眼睛,身下用力,别这么看我,我怕我忍不住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