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全职男神×你

继续ooc系列

有关女朋友半夜不睡要修仙

叶修篇

媳妇,你怎么还不睡,是要看哥通宵抢boss吗?

你走到叶修身前,趴到他膝盖上,可怜兮兮的看着他,说:“失眠了,睡不着。”

叶修把你拉起来,抱到怀里,下巴搁在你头上,叹了口气,悠悠的说:“那就看我虐遍各大工会吧。”

你在他怀里不自在的动了动,他把头放到你肩窝上,对着你的耳朵轻语:“媳妇,别乱动了,我忍得住,小叶修可忍不住啊。”你瞬间涨红了脸,一动不动,专注的盯着屏幕。叶修轻笑一声,开始认真的操纵手里的角色。

慢慢看着看着,你开始犯困,然后你就在他怀里听着他敲键盘,点鼠标的声音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,朦胧中感觉叶修调整了坐姿,用一只手搂住你,单手操作游戏,只为了让你睡得更舒服些。

#其实叶神身上淡淡烟草味还是很好闻,很催眠的#

看了同人《医爱不休》被虐的不要不要的,所以我的叶不修啊,为了我,少抽点烟吧❤❤❤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