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【全职高手】

①②关于女朋友学的专业是会计

叶修:
每天桌上堆的账单
比她人还高
我抢完boss
她还在对账
——《媳妇,快来理理哥吧》

王杰希:
学期末背东西
熬夜熬得黑眼圈很重
压力很大
只能陪她熬夜
——《毕不了业也没事,我养你就好了》

罗辑:
算不完没关系
我帮你算
——《这个我还是帮得上忙的》

韩文清:
帮不上忙
只能在边上看着
——《没事慢慢来,我在》

张新杰:
做不完没关系
明天
我帮你向老师解释
——《这个作业量违反了自然规律》

周泽楷:
心疼
我给你端茶倒水
——《媳妇,好可怜,好心疼》

黄少天:
媳妇
需要我帮忙吗
我不会做
可是我能帮你百度啊
——《我虽然不会,可是还是想帮你》

喻文州:
没事
我陪你呢
——《什么都被怕,我陪你》

第一次三更了,你们快夸我!!!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