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【全职高手】

①⑥论一个手控的女朋友

嗯,其实我是不想复习

叶修:
看着我的手能看上半天
不带厌倦的
哥的手有这么好看吗?

王杰希:
每次做家务
她都抢着做
说是我的手养尊处优就好

喻文州:
给我手下了保险
每天晚上给我抹护手霜
总是特别积极

黄少天:
在她关注我的手时
可以不厌其烦地
听我说话

方锐:
对着我的手会脸红
大概想到了
什么不可描述的事

肖时钦:
写本子卡文的时候
就要看我的手
摸我的手

周泽楷:
盯着我的手
像只小猫
很可爱

张新杰:
说是要按时睡觉
必须要拉着我的手
否则失眠

林敬言:
摸到我的手
很找到什么宝藏似得
别笑了,都成眯眯眼了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