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【全职高手】

20.论一个锁骨好看的男神
其实是由于有个小哥哥给我发了锁骨照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队长系列



叶修:
刚洗完澡
就被啃的都是口水
媳妇
打个商量
下次洗澡前啃好不好
(不好,嫌脏)

韩文清:
每天醒来上下其手
宝贝
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
有种生理现象
叫晨♂勃
(叔叔,我们不约)


王杰希:
喜欢埋胸
她说这样一抬头
就能看见锁骨


喻文州:
摸可以
但是别乱摸
好吗?
(不小心碰到胸什么的真的不是我的错)


周泽楷:
床上的时候
更喜欢
咬锁骨
(因为那样你才会叫!!!)


肖时钦:
时常对着我感叹
为什么手和锁骨
不能长在一起
你是想我变成怪物吗
(手控锁骨控不解释!)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