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【全职高手】

②②论有一个肠胃不好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

叶修:
每次看我吃泡面都要抢
吃完就拉肚子
所以哥都不敢吃了
为了她饮食习惯倒是变好了
——《不能吃还使劲作,有什么办法只能宠着》


黄少天:
媳妇
拉肚子可以
但是能不能别每次吃饭的时候
跟我描述便便的状态啊
——《虽然心疼,但是影响食欲什么的真的不能忍》


王杰希:
雪糕不许吃
泡面不许吃
辣条不许吃
……………
也不许咬我
——《只可以吃我做的菜》


韩文清:
总是趁我不注意
出去吃乱七八糟的东西
然后晚上回家在厕所蹲很久
出来就跟我抱怨
——《下次再试试,看我治不治得了你》


想不出来了,脑子都拉肚子拉完了
只想说拉肚子跟拉嘘嘘一样真的想死😭😭😭

评论(1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