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【全职高手】

①③当女朋友变成小孩

王杰希: 看了你良久,把你抱到腿上,拍着你的背,说道,这下真成爸爸了。

叶修: 来来来,给你买棒棒糖吃,但是你得先喊爸爸。

喻文州: 小时候的你真是可爱呢。

黄少天: 啊,媳妇,媳妇,你好萌啊,快来让我抱抱,好软,好舒服,我要去跟他们炫耀炫耀,谁能有我媳妇可爱。

周泽楷: 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肖时钦: 都这样了就别看all肖了吧,这冲击太大,我不能接受啊。

孙翔: 快叫几声哥哥来听听,什么?叔叔?我看你是想被揍。

林敬言: 斯文爸爸带你出去遛弯。(让你坐在他肩上)

魏琛: 本来年龄差就大,现在可好,能成大爷了。

乔一帆: 嗯?小哥哥?你别撒娇啊,别扯我衣角,好,你乖,给你吃糖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