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【全职高手】

①⑨灵感来源于做的一个梦
叶修特别篇
  陪我去相亲吧
  手机上显示着一条未读信息
  你拿起手机瞧了一眼,突然觉得心口缺了一块,冷风呼呼呼的往里灌。
  整理好东西,背上包,踩着滑板出门。
  他就站在那里,抬眸望了你一眼,挥了挥手示意你跟上
  拿着手机刷着各种动态,时不时偷偷瞄一眼身边相谈甚欢的两人,叶修都愿意出来相亲了啊,他那么好,却注定不是你的,不是吗?呵呵,你自嘲一笑,不顾身边人的诧异起身走出咖啡厅。
  漫无目的的在街头闲逛,叮咚,手机提醒响起,“去哪了,今天的包不好看,滑板很帅,过来吧,我在xx路口等你”
  你滑到路边,远远的看见那人欣长的身影,仿佛感应一般,抬头一眼望进你的眼中,你怔在原地,回过神来时他已经走到你的面前,静静看了你一会,看你眼泪要落不落的样子,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上前一步手滑进你的掌心,十指紧扣,把你拉到一边,寻了个位置坐下,将你安置在他腿上,头埋在你颈间,一手覆在你的肚子上,温热的手掌揉搓你酸胀的小腹。
  原来注意到你捂肚子的小动作了啊
  突然就觉得很委屈,你扭头,泪眼朦胧的问他,“你怎么就肯定我没有男朋友呢”
  他轻笑一声,温热的气息抚在你的颈间,“除了我你还能看上谁!”
   完!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