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【全职高手】

①⑦当女朋友饿了

半夜三更复习完我好饿啊!!!

叶修:
我在打荣耀
她在边上给我
报菜名

王杰希:
眼巴巴的看着我
眼睛湿漉漉的
说的话除了饿还是饿

韩文清:
她说饿了
要吃我
还是我来吃你吧

张佳乐:
开始翻箱倒柜
搜刮我的零食
你倒是给我留一点啊

喻文州:
她说她想去看少天
吃秋葵
你饿了就直说不要拿少天做借口

黄少天:
如果要去吃秋葵
那么
我们就别吃饭了

张新杰:
虽然还没到时间
但是既然你饿了
那我们就去吃饭吧

周泽楷:
都给你
你喜欢吃就好
饿了就多吃点

孙哲平:
想吃什么
带你吃什么
吃完后我吃你好不好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