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每天给我一瓶AD钙奶吗

男神×你【全职高手】

①⑧关于女朋友玩王者拿到第一个五杀后向男神炫耀!!!
对对对,就是我,从寒假开始玩,现在才拿到第一个五杀!!!
混更系列







叶修:
才一个就这么开心吗
如果让哥帮你的话早就拿到了
(老叶你不懂我们手残党的苦)(看你一打五,然后我双击666?)



喻文州:
那你这么开心的话
要不要奖励一下我
(呵呵)





黄少天:
媳妇媳妇,你真厉害,还玩吗,我来帮你
我来帮你拿五杀啊,带我一起玩,我们一起浪迹王者峡谷
(你自己去玩吧)





孙翔:
这有什么
我的话分分钟的事
(手动再见)





周泽楷:
真棒
带我一起
想跟你一起玩
(我不知道写什么了,这是凑字数的别理我)





魏琛:
不愧是我老婆
神一样的少女





张新杰:
那你是不是应该睡觉了
















王杰希:
大眼爸爸快夸我!!!!
(嗯,这也是凑字数的,别打我,我错了)


评论

热度(9)